我爱威尔士小绵羊

我那些年看过的be

  大半夜不能让我一个人哭。

  这些年林林总总磕过不少cp,看过的同人文也得有几万篇了,有大型ooc的,有沙雕的,各式各样吧。我是个又菜又爱玩的人,磕be的cp,却不敢看下去,看见刀子恨不得躲八百米远,实在是太丢人了,哈哈哈。

  废话不多说,挑战我那些年的be片段开始。

  中苏

  亲爱的达瓦里氏,我们不得不在这片白桦林分别了,你想我的时候就去看东面的初阳吧。

   活着

    “谁还活着?哦,只剩我了。”夕阳落在福贵苍老的脸上,他用干皱的手轻抚着老黄牛的背喃喃道。

  玄亮

  “为图将军之志,亮愿效犬马之劳。”

  “备得孔明,如鱼得水。”

  ”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”

  ”悠悠苍天,何薄于我。”

  曹荀

  汉禄无食,请君自裁

  钟姜

  “伯约何来迟也”

  “”

  姜维死前谁也没听见那声轻喃的‘钟会’

  元白

  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。

  

  兄弟

  就算是天翻地覆慨而康了,我们依旧是兄弟

  霸王别姬

  我本是男儿郎,又不是女娇娥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