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威尔士小绵羊

  我站在废弃工厂最高的建筑物上,浅蓝色的帆布鞋搭配着不搭调的黑色鞋带,微风吹起水泥地面上细微的灰尘落在了鞋面上,粗糙的质感透过被磨薄的橡胶鞋底传来,我只

是慢慢的抬起布满伤痕的手臂放在锈迹斑驳的栏杆上,铁锈的触感并不舒

服,不一会儿我的手臂全是锈色,白色的纯棉t恤衫也早就成了混染,我站在栏杆外仰视着被城市阑珊灯火吞没的一条迷幻的布。我并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只是轻圈上酸痛的双眼,远处喧嚣的车马声、鼎沸的人喧声,都化做了海浪时而强劲时而轻抚地拍打礁石的 节奏脚底的浅蓝帆布鞋化作与海颜色相近的船,用铁链将双脚绑在一起,高举着双手交叉着紧握着生锈的桅杆,身躯撑出船帆的形状,船上的我随着巨大的风浪而无限接近海面,深邃的它啊,向我招手,蔚蓝的它啊,向我呼唤,生死念头的绳结化为乌有,我松开了紧攥着的双手,尘埃海里泛起一片血红的浪花。故事是这样结束的,一场盛大而又无声的独角悲剧就这样落幕,然而故事又是怎样开始的呢?


评论(1)

热度(5)